close
front.jpg 

我選擇的婚紗公司是工作室,主要就是希望檔案全給!!


美美的婚紗照當然除了當天給賓客觀看以外,也是人生珍藏照片囉!!

但婚紗公司又厚又重的婚紗本,雖說給賓客看要最大本,精緻厚重才有面子

但自己想偶爾翻翻,實在不可能再搬出一大本來看

再者,婚紗本只收錄三十組照片,真是太不夠看了啦!!

所以,我使用 Story 365 的相片書,來記錄我所有的婚紗照唷!!

Story 365 的使用超簡單

只要把製作軟體下載後,不用網路連線也可製做喔!!

front.jpg 

因為是婚紗照,所以我就只打上簡單的英文字,讓封面更有質感~~

自拍_7704.jpg 


自拍_9142.jpg 


背景也可以變換成可愛粉紅愛心唷~~

用版面類似立可拍的照片排列,別有一番情調~

FotorCreated1.jpg 

我選擇 21平方蝴蝶精裝故事本

蝴蝶精裝本就是中間無縫隙喔!!  絕對不會有摺痕來破壞美感喔!

FotorCreated2.jpg 

小時代的場景,就換上木板色一起復古吧~

FotorCreated5.jpg 

還有很多小圖案可以插入做布置唷!

FotorCreated4.jpg 

很特別的照片,我就把它分成三張,可以仔細看清楚

FotorCreated7.jpg 



FotorCreated3.jpg 

這是封底

back.jpg 

相片書的好處就是放再多照片都不怕!!!

我越來越喜歡使用相片書來記錄生活了~~


這是我全部的相片書分享   T&D Pre-Wedding 

STORY365網址   http://www.story365.com.tw  


arrow
arrow

   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