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太衛浴_2425.jpg

出門遊玩,就是最怕去到非常非常不好玩的地方

我可以說,這家觀光工廠,真的是不適合我.............玩耍的地方....


一太衛浴_2073.jpg

這天,我跟Tony一起去了一太e衛浴觀光工廠

Tony說,看了網站上的介紹,感覺挺有趣的~

結果,整個觀光工廠,只有我跟Tony....................兩人而已

我心想,我踩到地雷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錯!我是看到了很多衛浴設備

凡舉能多高級的衛浴設備,就有多高級

20萬的蒸氣室都有~

一太衛浴_6025.jpg

但看一看,感覺自己好像只是進到一家衛浴賣場

而不是觀光工廠.................

一太衛浴_9157.jpg

免強看到粉紅的洗手台

還稍稍激起我的少女心,拍了一張照

快速的瀏覽過衛浴賣場後.............我們來到一個類似倉庫的地方

倉庫積滿了一些衛浴商品

然後,旁邊就有一個3D圖畫................

恩..............好奇怪的組合

一太衛浴_2156.jpg

諾大的3D空間,只有我跟Tony

當然是想怎麼拍就怎麼拍了!

一太衛浴_632.jpg

Tony走的還挺像的~應該是我拍得好!

一太衛浴_3903.jpg

Tony模仿的真像耶!

一太衛浴_4035.jpg

摸蜜桃這種事,我最愛~

一太衛浴_9834.jpg

玩完了3D圖

我們在對面發現了一樣更詭異的東西

是"野柳女王頭"

一太衛浴_7496.jpg

若是說3D圖,還是有跟衛浴一點關係的圖

複製野柳的女王頭,這個我就不清楚到底跟衛浴有什麼關係......

一太衛浴_5913.jpg

就算很奇怪,還是要拍張智障的YA照~

出了倉庫,就來到很奇怪的販賣部了............

然後,就下階梯出口了~~~~~~~


總結:

我有看了幾篇寫一太e衛浴觀光工廠的痞客幫....

我只能搖搖頭,

我們今天沒有導覽的觀光工廠真的失色很多....

還有,一個觀光工廠的有趣,是必須用心維護的,

我相信,它並沒有做到。

另外,我也相信,很多痞客幫的文章,真的太誇大其詞~

Anyway~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中~

若是,你狂愛衛浴

若是,你不愛多人的地方

若是,你想浪費生命的話

歡迎光臨~一太e衛浴觀光工廠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