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塔_922.jpg

這次造訪的是位於實踐大學旁的米塔義式廚房 Mita Pasta (大直店)

事實上,這是我第二次造訪

為什麼會有第二次呢?? 因為覺得好吃,才會有第二次~對吧?


米塔義式廚房裡的裝潢乾淨舒適

是個不論是情侶還是朋友聚會的好地方喔!

至於價格,就更加物超所值了!

主餐+118 就可升級為套餐

套餐包含 沙拉+湯+麵包+飲料+甜點

天啊~~~~~~~~真的是超級划算!!

米塔_3057.jpg

沙拉+優格

米塔_4272.jpg

沙拉+凱薩

小小一盤沙拉,最適合我這種不愛吃沙拉的人~~~哈!

米塔_1992.jpg

奶油蘑菇濃湯~好喝好喝唷~~~~

歐式麵包,有烤過,熱熱的吃,很好吃~

米塔_4239.jpg

米塔_8285.jpg

法式牛肉清湯

可別以為很平價,東西就馬虎,是吃的到牛肉的!!


米塔_922.jpg

接下來就是主餐登場~

我點的是    屬於清炒系列_蒜香辣椒培根義大利麵

我有加麵+20元

為什麼要超清炒系列的義大利麵呢??

因為報導說過,清炒系列的義大利麵是義大利麵當中,熱量最低的喔!!

米塔_6869.jpg

蒜香辣椒培根義大利麵,它的味道非常夠味,非常低微的辣,帶出蒜香,再配著培根吃

彷彿是天堂呀~~~~

超級推薦這道的!!!

Tony到最後把這整盤拿去吃,所以這道應該男生也是超愛的喔!


米塔_2677.jpg

接下來是Tony點的彩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+加麵20元

這道,就稍嫌讓人失望了~

彩椒很少,白酒味道沒出來,讓這道味道失色不少,甚至偏淡了................(我們的是重口味動物)

唯一的優點就是蛤蠣給得挺多的,肉質也棒棒~

米塔_4917.jpg

喜歡清淡口味的人,可以點這道唷!


吃到現在,已經有點飽了~但還是好期待甜點呀!

但~~~~~~~我們先來看看飲料(我好俏皮~)

米塔_9583.jpg

太妃糖紅茶+糖包

糖包自己加,甜度可自己選擇

味道一般~無雷!

米塔_9596.jpg

我點的熱蘋果茶,味道香純,一個字 "好!" 


最令我少女心噴發的甜點上桌啦~

米塔_3657.jpg

甜點:泡芙

這可是限量的喔~

我第一次來時,已經賣完

第二次來,終於吃到啦!!!!!!!!!開心~

事實上,是有點小顆.......但裡面的卡士達醬可是滿滿滿!!

我還是很推薦可以點限量泡芙喔!

米塔_4176.jpg

焦糖烤布蕾

味道就中規中矩,無雷~


總結: 

米塔義式廚房把平價義大利麵做的很稱職也很令人滿意

在裝潢,店內氣氛,服務態度上,也無缺點

價格上,又是討喜的平價

確實是一家令人會想再來的餐廳! 推薦給大家~

米塔_129.jpg

(Tony最後幫我拍這張,把我拍的異常肥胖...........該不會是剛吃大餐的結果.....居然這麼快就顯現了!!!!!!!!!!)

最後,建議大家

吃飽飽沒事的話,可以去旁邊的實踐大學走走

消耗超微小的卡洛里外,再呼吸一下青春的氣息吧!!

BYE~

Mita 義式廚房大直店

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6號

02-2532-3918

http://www.mita.tw/pasta/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